闲言碎语(年末篇)

  • 2021年10月29日
  • 语录

  1. 寒冬里,我要抽出自己的嫩芽

  2. 言战者未必勇,言和者未必怯

  3. 没有靠山,自己就是山!没有天下,自己打天下!没有资本,自己赚资本!你弱了,所有困难就强了。你强了,所有阻碍就弱了!活着就该逢山开路,遇水架桥 。生活 ,你给我压力,我还你奇迹! 一一致拼博的人

  4. 和好容易,如初太难,与其互相猜忌,不如各奔东西,我会笑的大方,也会走的坦荡。

  5. 才二十几岁,就担心这辈子再也遇不到喜欢的人了。余生很长,何必慌张。

  6. 年轻就要去做很多事情,一件件的去做,去做,去实践。别谈什么简单平淡,你什么都没见过,没经历过,没享受过,没震撼过,连自己喜欢什么,属于什么都不知道,凭什么谈简简单单才是真。人生是从繁复的经历中攫取精华,重塑自我,而不是拒绝成长,自甘堕落。

  7. 男人一定要有五样东西:扬在脸上的自信、长在心底的善良、 融进血里的骨气、两侧外泄的霸气、 刻进命里的坚强!

  8. 为一线微茫憧憬一意孤行,这众生芸芸谁不曾如此任性。

  9. 我小的时候,有人问我,你知道什么是领袖吗?我说不知道,他们就告诉我说,一个人穿好衣服站在那儿,最高的地方就是领口;当他把手臂举起来,最高的地方就是袖口。我就知道了,原来领袖就是最高的地方。后来,自己开始洗衬衫了,我才知道,领袖其实就是最脏的地方。

  10. 秀才路过一村庄,看见狗主人正在磨刀准备杀无毛犬。秀才看无毛犬可怜,就求情:“既然你不养了,那我买了放生吧。”无毛犬主人不同意,两个人争了起来。一旁的无毛犬看秀才不尊重它的主人就呲牙咧嘴扑上来咬秀才。无毛犬主人说:“看见没,我要杀它它却效忠我,你要救它它却要咬你,这就是畜生!”

  11. 可能有有些女孩儿不明白为什么男生会突然放弃对她得追求,如果要我回答的话,我只能说:有些事就像刮奖一样,刮出一个“谢”字就够了,没必要把“谢谢惠顾”四个字全部刮出来才舍得放手!

  12. 当一个男人,不在对你啰嗦。不在黏你,不在没事找你。对你说话有水准了,人也冷漠了,那么恭喜你,你已经成功的失去他了。或者他不爱你了。或者他不是不爱了,只是看透了。呵呵哒,别嫌男人幼稚,那是他喜欢�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