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言碎语-(夫妻相处之道)

  • 2021年10月29日
  • 语录

乍见之欢是喜欢,久处不厌才是爱情。


比“听不懂”更可怕的,是一个人“不想懂”。

他不想懂你的意思,自顾自地做着话题终结者,所谓话不投机半句多,三观不合的两个人永远没办法好好聊天。

多少夫妻用“聊不来”的方式,活成了婚姻里最熟悉的陌生人。

你约她大剧院听1000块一场的歌剧《图兰朵》,她说网上看视频一样的,干嘛花那么多钱。

你们一起去爬山,回来你沉醉地说山顶的风景真是美啊,他说,可不吗,农家乐真好吃。

你出门一趟开心地淘到了粉萌的小煮锅,跟他说这样下厨更有动力啦,他脸一黑,锅都一样用,粉色还贵,你会不会算账?

有一些人,聊着聊着你就不想再说了,时间久了,不用猜就能知道他的回应。

与其鸡同鸭讲,不如不讲,他不懂你的欲言又止,不理解你的喜怒哀乐,三观不合是婚姻中最深的寂寞。

有个人一起看电影,吃火锅,去旅行的陪伴真的很好,但是如果只是找个伴儿却无话可说,那何必结婚呢?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。

婚姻里,更需要有这样一个人,当柴米油盐磨去了生活的热情,你能陪着我说说话,聊聊天。

满地星光也好,一地鸡毛也罢,你和我共同分担,让我觉得自己不是单枪匹马在前行,人生就没有那么孤单

— 摘抄自网络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