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rome谷歌浏览器提示『您的浏览器由所属组织管理』

最近发现谷歌浏览器提示:您的浏览器由所属组织管理,本以为是谷歌浏览器升级自带的新功能,今天突然发现托管信息有个QQ.com,感觉事情就没那么简单了,网上查了下原因,应该是QQ或者搜狗浏览器更新后,给谷歌注册表修改了,解决办法如下:

1、windows+r(快捷键) 输入:regedit
2、找到注册表中的chrome目录并删除: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PoliciesGoogleChrome

重启浏览器,问题解决!

2019-10-27 –追加~~

今天发现谷歌浏览器,又中招了,同样还是删掉注册表的目录,今天特异留意了下具体是什么东西托管的浏览器,发现注册表里面显示的是搜狗高速下载助手真是无语了,未经用户授权,用这种手段改用户电脑设置真是无耻。另附知乎大神的一个评论文章

如何看待个人用户 Chrome 浏览器疑被阿里巴巴「管理」?

 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319798035/answer/776090838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