闲言碎语(夏末篇)

  • 2017年10月9日
  • 语录

  1. 出门就是为了折腾,最美的风景永远在路上,而不是目的地

  2. 如果你向神求助,说明你相信神的能力;如果神没有帮助你,说明神相信你的能力。

  3. 年轻时不多经历一点 老了拿什么下酒

  4. Follow your heart, but take your brain with you.跟随你的心,但是别失去理智。

  5. One thorn of experience is worth a whole wilderness of warning.一次痛彻心扉的经历,抵得上千百次的告诫。

  6. 或劳心,或劳力。劳心者治人,劳力者治于人。治于人者食人,治人者食于人:天下之通义也。

     

  7. 当你不再需要通过别人的认可来证明自己的时候,你就真的强大了。

  8. 勤学如春起之苗,不见其增日有所长。辍学如磨刀之石,不见其损日有所亏。

  9. 刘言史 【立秋】 兹晨戒流火,商飙早已惊.云天收夏色,木叶动秋声

  10. 如果说成功是青春的一个梦,那么,追求即是青春本身,是一个人心灵年轻的最好证明。谁追求不止,谁就青春常在。一个人的青春是在他不在追求的那一天结束的。

  11. 追求未必总是显示进取的姿态 

     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